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昌平区流村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06-13 09:17|编辑: 阿奇|阅读: 1102

摘要

2020年昌平区流村中心小学招生工作启动,招生条件是什么?2020年昌平区家长什么时候前往流村中心小学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昌平区流村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昌平区流村中心小学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报名昌平区流村中心小学条件是什么?昌平区流村中心小学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昌平区流村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昌平区流村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北京市昌平区流村中心小学位于昌平区西部,秀丽的太行山脉燕山脚下,距北京市中心约50 公里。学校成立于1978年9月,目前下属4所完全小学和1所村小,分别是北流小学、南流小学、古将小学、新建村小学、西峰山小学。全中心在校学生370名,教职工85名,80%以上教师达到大学本科学历,区级以上骨干教师17人。学校多次获得昌平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教育科研先进单位、优秀家长学校等荣誉称号。

二、招生计划

北流小学:1个班(40人)

南流小学:1个班(40人)

古将小学:1个班(40人)

西峰山小学:1个班(40人)

新建村小学:1个班(35人)

四、招生对象及范围

招生对象:2014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招生范围:

北流小学:北流村、北庄村、王家园村

南流小学:南流村、上店村、下店村

西峰山小学:西峰山村

古将小学:古将村、黑寨村

新建村小学:新建村、白羊城村

五、招生程序

1.入学序位

(1)儿童父母户房片一致。

(2)儿童父母市户,房片一致。

(3)儿童父母随四老,户房片一致。

(4)儿童父母随四老户,房片一致。

(5)儿童父母集体户,房片一致。

(6)京待儿童随父母,房片一致。

(7)符合入学条件的其他情况。

从登记之日起实施“六年一学位”,适龄儿童入学登记的住房地址,自登记入学之年起,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2020年12月31日以后购买存量商品住房的家庭,其适龄儿童入学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入学。

2.登记时间

6月14日,招收户口、居住地在学校相应片区内的适龄儿童、按本市户口对待的适龄儿童,现场确认相关信息。(一名学生监护人到校进行材料审核,不带学生到校。)

7月2日-7月4日,非京籍学生,家长持流村镇政府开具的在京就读证明(公办),登录入学平台根据规定填报就读志愿,参加派位。

7月6日:区教委审核电脑派位。

3.登记材料

(1)京籍适龄儿童家长,携带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结婚证、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如果是单亲家庭,需持有相关监护人证明材料,接种证到学校进行登记。

(2)按本市户口对待的适龄儿童家长,携带信息采集表、结婚证、出生证明、本市一方父母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接种证到学校进行登记。

4. 通知录取

7月10日发放录取通知书。

六、咨询电话和联系人

学校电话:89771170、13716251958、13910835581、13811718765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平西府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昌平区南口铁道北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流村中心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