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延庆区第二小学招生简章

2020-06-13 10:00|编辑: 阿奇|阅读: 919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延庆区小学招生工作启动,延庆区第二小学学2020年招收多少人?入学条件是什么?2020年延庆区幼升小家长什么时候前往延庆区第二小学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延庆区第二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延庆区小学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幼升小报名延庆区第二小学条件是什么?延庆区第二小学招生范围有哪些?延庆区第二小学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延庆区第二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延庆区第二小学招生简章

通 告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京教基二〔2020〕5号)和《延庆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方案》(京延教发〔2020〕4号)文件精神,现对我校2020年一年级入学工作做如下安排。

现场报名时间:

2020年6月13日、14日;6月20日、21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

2020年6月15日至19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5:30

6月13、14日具体安排:

报名条件:

1.具有北京市正式常住户口;

2.年满六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3.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4.家庭住房在本校范围内。

本校招生范围:

东到新城街;北到庆隆街;西到妫水北街;南到东外大街

招生人数:

本校计划招生320人。

报名时需要携带材料:

1.《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2. 全家户口簿(北京市);

3. 儿童本人或监护人的房产证明(查验原件上交复印件)。

报名地点:

符合本校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家庭,由监护人携带相关材料到第二小学办理相关手续,不用带适龄儿童。

相关说明:

1.疫情期间,请尽量责成一人(房产所有权人)办理相关手续,现场报名时请务必佩戴口罩,并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

2.本校严格执行市、区教委相关要求,实行计划招生;登记报名不进行 ,不收取“报名费”;不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录取依据。

3.家长应确保《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所填信息及报名携带证件材料的真实准确,我校将对家庭房产信息进行现场核验,请家庭房产所有权人提前下载了解北京通APP查询不动产权信息流程,并于报名当日到校进行现场核验。对于房屋所有权人不能到现场进行核验的家庭,我校将于现场报名后深入社区、家庭开展抽查核实工作,必要时将联合有关部门共同核查,一旦发现所提交信息及证件材料存在虚假或错误,将会影响孩子正常入学。

4.符合本学校接收条件的,学校接收《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材料,经区教委审核通过后,在信息采集端将可以看到入学通知,第一监护人也将收到儿童入学通知短信。

5.学生一经本校录入,将不能到其他学校报名。

6.本校将于7月11日开始发放入学通知书,发放地点:第二小学传达室

7.入学工作咨询电话:

延庆区第二小学:

办公电话 69175158

王 老 师 15810367837

吴 老 师 13701136506

延庆区教委小教科:69102029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延庆区第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