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北京育才学校通州校区报名现场报道

2020-06-13 10:11|编辑: 阿奇|阅读: 841

摘要

6月13日—21日是北京各小学入学登记报名的日子,很多家长很早就来到学校现场排队等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情况,为大家进行2020年通州区北京育才学校通州校区报名现场报道。

6月13日—21日是2020年北京各小学入学登记报名的日子,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通州区北京育才学校通州校区2020年入学登记现场情况,为大家第一时间传达关于2020年通州区北京育才学校通州校区入学登记报名的相关信息。

2020年通州区北京育才学校通州校区报名现场报道

家长分享:北京育才学校通州校区提交材料的家长,出生证明也要复印一份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通州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2020年通州区各小学发布通知详情汇总(暂停返校复工、现场报名不带孩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现场报道北京育才学校通州校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