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大兴区北臧村镇皮各庄小学招生简章

2020-06-13 10:32|编辑: 阿奇|阅读: 73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大兴区小学招生工作启动,大兴区北臧村镇皮各庄小学2020年招收多少人?入学条件是什么?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家长什么时候前往北臧村镇皮各庄小学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大兴区北臧村镇皮各庄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大兴区北臧村镇皮各庄小学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报名大兴区北臧村镇皮各庄小学条件是什么?大兴区北臧村镇皮各庄小学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大兴区北臧村镇皮各庄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大兴区北臧村镇皮各庄小学招生简章

按照《北京市大兴区教委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精神,结合小学入学工作实际、现将北臧村镇皮各庄小学2020年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生条件:

符合大兴区招生政策规定,凡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号(含)之前出生的本市常住适龄儿童,采取免试、相对就近入学方式到服务学校报名登记入学。

二、招生服务范围:

北臧村镇皮各庄一村、二村、三村;

北高各庄村;梨园村;巴园子村

三、招生计划:

1个教学班

四、报名时间与安排:

(一)具体时间安排

2020年6月13日上午:北臧村镇皮各庄一村、二村、三村

2020年6月13日下午:北高各庄村;梨园村;巴园子村。

2020年6月20日非京籍符合入学条件适龄儿童入学。

(非京籍租房“证明证件材料”审核通过的学生报名时间和地点以镇、街道6月20日前通知为准;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租房人员、跨区租房人员以小招办6月20日前通知为准)

(二)学校报名地点与审核材料时间:

地点:北臧村镇皮各庄小学

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

五、报名要求与所需材料

(原件审查、复印件留存一份)

1.京籍适龄儿童报名提交资料:网上打印的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本(需复印首页、监护人和儿童本人页)、适龄儿童出生证明、儿童接种本到校报名、登记。

2.非京籍借读适龄儿童报名提交资料:网上打印的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本(需复印首页、监护人和儿童本人页)、适龄儿童出生证明、儿童接种本、镇教委出具的就读证明到校报名、登记。

3.适龄儿童本人近期免冠2寸照片一张,背后写清楚孩子姓名。

六、招生咨询电话

电 话:60276151

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注:1.报名时由一名家长持相关材料到现场(不带孩子),并严格按照防控相关要求,配合学校做好扫健康码、测温、登记、保持1米线等相关事宜。

2.2020年7月10号以前,适龄儿童家长会陆续接收录取学校的短信通知,具体在采集系统里第五步查看后期学校入学安排(如因系统原因未按时接到短信,也可凭账号和密码登陆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青少年活动中心京剧兴趣班2024年春季招生通知

2024年丰台区高娃幼儿园招生简章

北京市昌平区滨河幼儿园2024年春季补招通知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北臧村镇皮各庄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