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大兴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2020-06-13 10:50|编辑: 阿奇|阅读: 6432

摘要

2020年大兴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招生工作启动,招生条件是什么?2020年大兴区家长什么时候前往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大兴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2020年大兴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报名大兴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条件是什么?大兴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大兴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2020年大兴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按照《北京市大兴区教委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精神,结合小学入学工作实际、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2020年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1

招生对象

Enrollment target

01

年满六周岁(2013.9.1—2014.8.31),具有北京市常住户籍,且在学校服务范围内购房居住的适龄儿童。

02

年满六周岁(2013.9.1—2014.8.31),符合市区级教育部门入学政策的,在学校服务范围内购房居住的非京籍适龄儿童。

2

入学条件

Entrance requirements

1.大兴区户籍且第一监护人(父或母)在服务范围内购房(100%产权且已入住的房产)、户籍和房产在一起的。

2.大兴区户籍且第一监护人(父或母)在服务范围内购房(100%产权且已入住的房产)、户籍和房产不在一起的。

3.大兴区户籍且购房(房子是直系祖辈100%产权且已入住的房产),且三代人户籍在一起的(即:孩子、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且第一监护人名下确实没有房产的。

4.北京市户籍且第一监护人(父或母)在服务范围内购房(100%产权且已入住的房产)、户籍和房产不在一起的。

5.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长期在非户籍所在区(大兴区)工作、居住,符合在大兴区连续单独承租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该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由区镇教委根据租住地学校学位情况协调入学。

6.非北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第一监护人(父或母)在学校服务范围内购房且已居住的,且各方面条件符合市区级教育部门入学政策的,学校根据实际接收能力接收。

3

入学服务范围

Community

【宏大北园】【宏福园】【礼域府】

【星光佳园】【派郡】【九龙家园】

【大满贯】【曦望山】

【林语墅】【平房一村】【十村】

【九龙山庄(东区、南区、二区、三区)】

【0801-0306地块(回迁房四期)】

【0801-0502地块(回迁房五期)】

【0801-0509地块(回迁房六期)】

【0801-0804地块(回迁房七期)】

【0801-0902地块(回迁房八期)】

【0801-1102地块(经适房)】

4

招生计划

Enrollmentplan

【六个班】

5

审核入学信息的时间及安排

Thearrangementand timetoreviewadmission information

1.招生宣传时间:6月2日(周二)

2.审核招生时间:6月13-14日

3.具体安排:

4.审核信息地点: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尚美楼

6

信息审核所需材料(原件审查、复印件学校留存)

Materials

1.北京市户籍适龄儿童所需材料:

(1)学龄人口网上信息采集表原件。

(2)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或回迁协议)、原始购房发票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全家人的户口本原件及户口本首页、孩子本人页和父母户口页复印件各一份。

(4)父母身份证、结婚证、孩子的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符合条件的非京籍适龄儿童除携带以上材料外,还需携带:

(5)父母双方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或劳动合同、聘任合同、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注:

①报名时由一名家长持相关材料到现场(不带孩子),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配合学校做好扫健康码、测温、登记、保持1米线等相关事宜。(疫情期间请家长务必重视,严格遵守!)

②报名时带孩子近期两寸免冠照片1张,照片背面用圆珠笔写好孩子姓名。

7

发放入学通知书时间

发放入学通知:7月6日(周一)

具体时间:早8:00-10:00

领取地点:尚美楼

家长领取通知书时,请携带一年级新生登记表全家人户口本

温馨提示:

1. 为保证孩子顺利入学,请服务范围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将报名时所需的材料一并准备齐全,以免延误报名。

2.学校招生工作严格按照通告公布的时间进行,过期不候。

3.“北京市居住证”到大兴区公安部门开具。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到所在工作单位开具。

4.如果家长为学校提供任何不真实的虚假信息,后果请自负。

办公室咨询电话:60248993-8523 80252980姚主任、赵主任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大兴区榆垡镇第二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大兴区北京小学大兴分校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