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昌平区上苑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06-13 10:58|编辑: 阿奇|阅读: 799

摘要

2020年昌平区上苑中心小学招生工作启动,招生条件是什么?2020年昌平区家长什么时候前往上苑中心小学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昌平区上苑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昌平区上苑中心小学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报名昌平区上苑中心小学条件是什么?昌平区上苑中心小学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昌平区上苑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昌平区上苑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根据2020年昌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和相关规定,制定此公告:

学校简介

上苑中心小学秉承“责任教育”的办学理念,构建了“一核心、三为了、五负责、X学会”的责任目标,对全体学生实施责任教育。为更好地落实,制定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策略(即:规范提质--特色培育--文化发展)及“一体两翼四支点”的工作落实框架,牢牢抓住“课程、课堂、教师”三个重要的因素,把三步走的发展策略落实在日常教育教学中,逐步提升学校的育人质量,办老百姓满意的学校。我校被评为北京市文明校园、全国中华武术操实践校等称号和荣誉。

招生计划

上苑中心小学计划招生2个班

招生范围

原上苑地区十二个自然村:上西市、半壁店、桃峪口、暴峪泉、上苑、下苑、秦家屯、东新城、西新城、麦庄、东营及西营村。

招生对象

(一)凡年满六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在招生服务范围内且具有北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

(二)凡年满六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符合按北京市户口对待的非京籍适龄儿童。

招生程序

(一)入学序位

1.京籍、按京籍对待按序位登记入学。

登记对象:京籍(学生集体户和空挂户家庭子女不在登记范围);按本市户籍对待(工作居住证随往子女、台胞子女、华侨子女、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随军现役军人子女等)实际居住地址在学校服务片区内家庭子女;烈士子女、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及其他各类优抚对象等。

序位原则:户籍地址、房产地址与学校服务片区一致优先、第一监护人优先、实际居住年限在前优先,优抚对象优先,以及其他另有规定的。

学校服务片区内实际居住的京籍和按京籍对待家庭户在招生计划数内按序位登记入学,满额为止。超出招生计划数的通过协调到其他学校或一定区域内多校派位等方式保证适龄儿童入学。

(1)房户片一致

京籍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母或适龄儿童本人)在学校服务片内,且适龄儿童随其父、母或适龄儿童本人为户主的户口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一致。

京籍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学校服务片内,且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或适龄儿童本人随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为户主的户口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一致。

(2)房片一致

京籍和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母或适龄儿童本人)在学校服务片内。

京籍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学校服务片内。

(3)其他政策规定符合条件的

房户片一致,根据适龄儿童落户年限+居住年限排序,年份相同时,计算到月到天。

房片一致,根据居住年限排序,年份相同时,计算到月到天。

居住证明材料:商品住宅提供房产证或不动产登记证、农村宅基地提供农村集体土地使用证、房契等。

户口证明材料:户口本。

2.六年一学位:若招生人数超过设计规模,继续实施入学服务范围内实际居住地址登记,自登记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单校划片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3.2020年12月31日以后购买存量商品住房的家庭,其适龄儿童入学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入学。

(二)登记时间

2020年6月13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00—4:00

(三)登记地点

上苑中心小学

地址:昌平区兴寿镇东新城村79号

(四)登记材料

请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携带《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家庭户口簿或家庭实际居住地(房产证)、接种证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校进行现场确认并审核相关信息。

(五)登记方式:扫码预约与现场审核相结合。

各位适龄儿童家长,请扫描上方二维码,预约现场登记时段,于2020年6月13日按预约时段带齐相关材料到上苑中心小学东门进行现场审核登记。

(六)通知录取

录取名单核准后,2020年7月10日学校统一正式发放入学通知书。

重要提示

根据当前疫情情况,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尽量减少人员集中和密切接触,请您在审核登记时注意以下几点:

1.请您按照选定的时段到学校大门外进行登记,登记时自带碳素笔一支。

2.排队的家长不要进入警戒线内,排队时做到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为1米以上。

3.每名学生只能来一名家长进行登记,不用带孩子,来时请您做好个人防护,带好口罩。

4.听从学校指挥,安全有序登记,登记后迅速离开,不逗留不聚集聊天。

5.严格按照北京市境外返京人员有关管理措施要求和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隔离,隔离期未满的人员,不能到学校进行登记。

咨询电话和联系人

招办电话:69708814/69708824

学校电话:61707251-803

联系人:王老师 手机:13691183901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流村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昌平区第二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上苑中心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