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昌平区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小学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2020-06-13 14:46|编辑: 佳佳|阅读: 2795

摘要

2020年昌平区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入学现场报名进行中,各位家长您知道昌平区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现场报名需不需要排队?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昌平区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入学现场报名需不需要排队?雷锋小学2020年小学现场报名需要携带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昌平区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小学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在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一早也开始有前来登记的家长等候。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登记需要提前分时段预约,每小时受理20个预约名额,所以并没有出现家长早早等候排队的现象。校门口,几位工作人员为前来登记的家长测温、验码、核对信息采集表,并不断提醒排队家长保持2米的安全距离。

“不用带孩子来吗?”家住附近的林女士跟正在排队的邻居远远打了个招呼。林女士的女儿今年9月即将入学,她没约上今天登记的“号”,应该明天来登记,但一早也来提前来“探探路”。工作人员告诉她,出于防疫要求,今年只能有一位监护人进校完成登记。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实况】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情况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小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