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丰台、通州、石景山等区志愿填报进行中!快来看看

2020-06-15 11:52|编辑: 小M|阅读: 585

摘要

2020年丰台、通州、石景山等区志愿填报进行中!快来看看2020年幼升小家长请注意,今天部分区志愿填报启动,哪些区需要填报?如何进行志愿填报,一起来看看!

2020年幼升小家长请注意,今天部分区志愿填报启动,哪些区需要填报?如何进行志愿填报,一起来看看!

特别提醒:2020年幼升小不是所有区都进行志愿填报,有志愿填报要求区什么时候填报志愿,一起来看看!

丰台区

小学第二批入学志愿填报

时间:6月13日至6月21日

针对人群: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通州区

(一)志愿填报

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一所派位学校即一个志愿,志愿必须填满。

(二)电脑派位

第一批次:学校招生范围内房本与户口本一致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按所填志愿的顺序和学校可接收学位数量进行电脑派位。

第二批次:只有房本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及有房本的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第一批次派位结束后,按所填志愿的顺序和学校可接收学位数量进行电脑派位。

注意事项

(一)填满志愿但因小学学位不足未派位进入志愿学校的,由区教委确定学校入学。

(二)未按规定时间填报志愿或未按规定时间到派位小学领取新生入学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在通州区小学入学资格。

(三)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采集信息时应如实填报,信息不准确将不能正常入学。

(四)其他招生压力较大小学,将根据入学信息采集情况或招生登记情况,确定是否采取单校划片和多校联合派位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具体另行通知。

时间安排

(一)6月13日至21日,服务片内小学审核适龄儿童入学相关材料。

(二)6月13日至21日,登录“北京通州教育咨询”平台填报志愿。

石景山区

京籍、按京籍对待人群:采用单校划片与学区内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相结合的入学方式,通过网上填报志愿,按照志愿顺序计算机随机录取

非京籍:通过后的审核申请人还应在规定时间登录石景山区小学入学服务平台填报入学志愿,不按期填报志愿视为自动放弃在石景山区入学资格。

填报志愿时间

小学审核北京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相关材料:6月13日至6月21日

京籍、按京籍对待填报志愿:6月13日9:00至6月21日24:00

非京籍填报志愿:6月20日9:00至6月21日24:00

京籍、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分批次按志愿进行计算机派位:7月3日

特别提醒:2020年幼升小家长请注意,并不是所有区都要进行志愿填报,如果所在区需要进行志愿填报,请按照要求进行填报,更多区志愿填报情况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公众号。

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各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综合整理制作,欢迎关注,如有转载,请联系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丰台区各小学现场报名延迟&转为线上审核相关通知汇总

2021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志愿填报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