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社保要求及注意事项

2020-06-17 09:49|编辑: 小M|阅读: 1337

摘要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社保要求及注意事项,非京籍入学需提供多长时间的社保?要求双方还是一方?社保是否需要提供丰台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需提供四证材料,其中社保要求您清楚吗?需要提供本区社保还是北京市社保?什么时候开始准备?能不能补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21年入学政策暂未出台,本文依据2020年幼升小政策整理!更多请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网。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社保要求

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从2019年12月至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2019年12月显示补缴的不属于连续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且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若干措施》要求,符合延迟缴纳社保条件的,按有关政策执行。

自2021年起,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12个月以上(即2021年应提供从2020年4月至2021年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且至少一方全部在丰台区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

每年对在校生父母的务工就业证明进行动态审核,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的,可申请就读初中。

特别提醒:2021年丰台区家长请注意,双方需提供一年以上社保,需要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海淀区入学政策可点击查看:丰台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丰台、通州、石景山等区志愿填报进行中!快来看看

2020年丰台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社保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