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2020-06-22 10:29|编辑: 梦梦|阅读: 364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您知道需要在本区吗?要求双方还是一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需提供四证材料,其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您清楚吗?需要提供本区社保还是北京市社保?什么时候开始准备?能不能补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幼升小密云区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大家可以参考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提前准备:

审核申请人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同时还需提供夫妻一方在密社保缴费证明。自2019年6月至2020年5月期间,社保缴费需满6个月。

审核申请人为法定代表人的,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密注册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审核申请人为企业股东或合伙人的,应提供相应机关备案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自2019年6月至2020年5月期间,营业执照取得时间需满6个月。

审核申请人为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密注册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自2019年6月至2020年5月期间,营业执照取得时间需满6个月。

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参考以上信息提前准备,若您想了解详细密云区入学细则,可点击查看:密云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参考:密云区适龄儿童入学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社保密云区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