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西城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2020-06-24 10:40|编辑: 梦梦|阅读: 602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是如何要求的?对租房时间有要求吗?

2021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西城区对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是如何要求的?哪些房产可以作为入学依据?租房有要求吗?有时限要求吗?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西城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0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西城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申请人在西城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申请人在西城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途为住宅)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人在西城区租房的,应提供:

(1)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合同为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与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制订的网上可查询文本)。

(2)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途为住宅)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缴纳日期截至2020年4月30日满一年以上,并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

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的安全。非法私建房、已拆迁房、地下室、多人合租房等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

3.租住申请人本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途为住宅)复印件。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地下室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

4.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等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2021年,西城区内缴纳社保的期限将延长至一年(即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建议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非京籍2021年幼升小入学材料参考

2021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