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租房入学是否占用房东学位

2020-06-24 11:55|编辑: 佳佳|阅读: 6445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租房入学是否占用学位?什么情况下海淀区幼升小入学占用房产学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京籍、非京籍租房入学是否占用房产学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温馨提示: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通过咨询教委、结合2020年海淀区入学情况为您详解海淀区学位占用情况,实际要求请以入学当年政策要求为主,具体是否占用学位,请各位家长自行与教委或街道办核实确认。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租房入学是否占用房东学位

①房东为京籍:租房非京籍占用房东房产学位名额,那么房东的孩子日后上学,将同非京籍幼升小入学一样,由教委安排入学,无学区划片之说。

②房东为非京籍:租房非京籍占用房东房产学位名额,那么房东的孩子将不能使用该房产幼升小入学。

关于海淀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您可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