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想在东城区幼升小,有哪些房产政策需注意

2020-07-03 14:45|编辑: 小M|阅读: 686

摘要

2021年想在东城区幼升小,有哪些房产政策需注意?2020年北京部分城区幼升小政策政策明确指出,新购房入学方式调整信息,具体是怎样要求的?与北京幼升小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新购房产上划片小学几率“全无”?哪些年能报名的小学去不了了?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东城区有哪些限制?会不会影响您孩子明年上学呢?

东城区

东城区教委自2019年起,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地址及适龄儿童就读学校实施记录,自该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单校划片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的家庭,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小M提醒:2020年东城区入学要注意房产相关政策要求,如果想查看各区请点击查看各区房产政策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东城区分司厅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小学录取通知

2021年幼升小参考:东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区一览表(东城区8大学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房产政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