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房山区房山幼儿园新生录取公告

2020-07-07 10:14|编辑: 佳佳|阅读: 966

摘要

2020年房山区房山幼儿园新生录取公告发布!各位家长您知道收到幼儿园录取通知接下来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房山区房山幼儿园新生录取公告发布!各位家长您知道收到幼儿园录取通知接下来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房山区房山幼儿园新生录取公告

尊敬的2020级小班幼儿家长,您好!

经过几天的资格审核,目前已经初步完成了我园新生入园资格审核工作,个别信息不全及不符合条件的幼儿已经与家长进行了电话沟通。受疫情影响,幼儿园不再发放纸质入园通知书。现以微信公众号的电子形式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截至目前,凡是在房山幼儿园主园、新城分园提交入园材料且未接到我园电话的幼儿家长,均符合入园条件,已被录取。在此对即将入园幼儿表示祝贺!因受疫情影响,具体办理入园手续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大家关注房幼微信公众号并保持通讯畅通。

温馨提示:

1、被录取的幼儿,现需要各位家长填写《幼儿学籍信息采集表》(参照填写范例,除“班级编码”不填外,其他各项必填),于2020年7月6日前主园幼儿将此表发送至fyzyzs111@163.com。新城分园幼儿发送至fyfyzs777@163.com邮箱中,文件名为:幼儿姓名+家长手机号(可以接收托费电子发票的手机号)。

备注:各位家长一定分清主园和分园的上报邮箱,请按要求填写发送,表中格式不能改动,过时不予以办理。

《幼儿学籍信息采集表》下载邮箱:fsyey2017@163.com 密码:fsyey11

2、对本次录取工作存在疑问的家长,可拨打咨询电话。

主园:89325575

新城分园:69322476

 

房山幼儿园

2020年7月3日

2020年房山区幼儿园招生简章大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山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