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顺义区杨镇中心幼儿园小店分园招生简章

2020-07-14 10:27|编辑: 阿奇|阅读: 792

摘要

2020年顺义区杨镇中心幼儿园小店分园招生工作启动,招生条件是什么?2020年顺义区家长什么时候前往杨镇中心幼儿园小店分园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顺义区杨镇中心幼儿园小店分园招生简章。

2020年顺义区杨镇中心幼儿园小店分园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报名顺义区杨镇中心幼儿园小店分园条件是什么?顺义区杨镇中心幼儿园小店分园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顺义区杨镇中心幼儿园小店分园招生简章。

2020年顺义区杨镇中心幼儿园小店分园招生简章

一、招生信息

1、招生人数:1个小班,30人

2、收费项目及标准:

(1)收费方式:现金收费;

(2)减免政策:依据上级文件精神执行相关减免政策,详情见园所公示栏;

(3)退费政策:

二、入园条件

1、幼儿年龄条件:年满3周岁(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且身体健康的适龄幼儿;

2、房产及户籍条件:我园按照划定的服务区域接收幼儿。同等条件下优先接收房屋产权为父母的幼儿,再接收产权为祖父母(外祖父母)的幼儿。

三、招生范围及批次

1、招生范围:小店村、侉子营、井上、辛庄子、沙子营、高各庄、荆坨、李辛庄、田家营、松各庄、王辛庄;

2、录取批次根据实际学位数量按批次录取,录满为止。

第一批次:(服务片房产,房主为父母,幼儿为杨镇户籍)

第二批次:(服务片房产,房主为祖父母、外祖父母,幼儿为杨镇户籍)

第三批次:(服务片房产,房主为父母,幼儿为顺义户籍)

第四批次:(服务片房产,房主为祖父母、外祖父母,幼儿为顺义户籍)

四、招生时间截点及流程

1、政策宣传和信息采集:2020年7月13日-7月19日。请家长在此时间段内扫码填报相关信息完成入园信息预采集,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登记将视为无入园需求,但进行信息登记不代表能够入园,带红点为必填项。

(1)用手机扫二维码;

(2)关注公众号;

(3)点击“在线招生”,按提示进行填写。

2、现场资质审核:2020年7月23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分时段、不聚集的原则,分批次审核资质,具体时间如下:

7月23日上午

(1)8:30-9:30-小店村、侉子营、井上、辛庄子

(2)9:30-11:00-沙子营、高各庄、荆坨、李辛庄

7月23日下午

(1)1:30-3:00-田家营、松各庄、王辛庄

五、审核材料说明:

1、根据防疫要求只允许一位家长戴口罩并持全家户口薄、房屋产权证、预防接种本等相关证明原件,严格按照时间段划分准时到杨镇中心幼儿园小店分园西门进行资质审核。

2、幼儿与房主不在同一户口本上,请提供能证明幼儿与房主为直系亲属关系的所有材料,如:结婚证、幼儿出生证明、属地派出所开具亲属证明等。

3、具体流程:小店幼儿园西门(小店中学园内)按指引扫码、测温领取“流程单”----卫生保健资料审核 ----户籍资料审核----幼儿登记信息核实。

4、特别强调:

(1)不准带幼儿参加现场审核;每家只来一名家长进行现场审核;

(2)现场审核时请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严格遵守现场审核流程安排;

(3)杨镇中心幼儿园小店分园招生工作咨询电话61412831(咨询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2:30-4:00)。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顺义区益民顺德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年顺义区杨镇中心幼儿园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杨镇中心幼儿园小店分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