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丰台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20-07-15 10:09|编辑: 梦梦|阅读: 859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方式是什么?前往划片小学登记?多校划片派位?您家孩子是哪种?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一样吗?自有房产和租房家庭入学方式一样吗?单校划片还是派位入学?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1幼升小丰台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根据丰台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凡年满6周岁的丰台区户籍或随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在丰台区(需提供房屋所有权证)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均须在《丰台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规定时间内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

本区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和父母自有住房的儿童,在《丰台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规定时间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全家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信息采集表等材料,到区教委划定的学校审核入学信息。

(1)单校划片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儿童,可选择对应学校直接入学。

(2)多校划片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20年,丰台区继续实施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建议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参考:丰台区划片查询系统入口

2021年幼升小参考:丰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