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顺义区澜西园二区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07-16 10:03|编辑: 阿奇|阅读: 1534

摘要

2020年顺义区澜西园二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启动,招生条件是什么?2020年顺义区家长什么时候前往澜西园二区幼儿园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顺义区澜西园二区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年顺义区澜西园二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报名顺义区澜西园二区幼儿园条件是什么?顺义区澜西园二区幼儿园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顺义区澜西园二区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年顺义区澜西园二区幼儿园招生简章

简介

澜西园二区幼儿园成立于2013年9月,隶属顺义区教委,是一所一级一类幼儿园,2018年5月通过北京市一级一类验收。可开设12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360名。

招生规模

2020年秋季小班预计招生四个班,计划招收120人。

收费及标准

1、收费项目及标准:

2、收费方式:银行划款

(1)保育教育费,每月15日左右划缴到区财政专户。

(2)幼儿伙食费,按幼儿出勤天数计算,次月的10日前扣缴上月费用。

3、退费政策:

(1)我园相关退费政策严格依据京发改规【2012】4号《北京市幼儿园收费管理实施细则》执行。

(2)幼儿伙食费需按幼儿实际出勤的天数结算。

(3)对符合上级规定资助条件的幼儿按照相应政策的资助标准减免托保费。

入园条件

(一)年龄条件:年满3周岁(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之间出生)

(二)身体条件:幼儿预防接种齐全,身心健康,能适应集体生活,体检合格者方可入园。

(三)房产及户籍条件:我园按照划定的服务区域接收幼儿。顺义籍放宽到“四老”房产,同等条件下优先接收房屋产权为父母的幼儿,再接收产权为祖父母(外祖父母)的幼儿。入园房产标准为已入住房产。期房和商住房不接收。

招生范围及批次

(一)招生范围:澜西园二区、梅香街8号院、梅香街10号院(梅兰居)的适龄儿童。(2020年属地政府——旺泉街道划分的服务片区)

(二)录取批次根据实际学位数量按批次录取,额满即止。

1、第一批次:在服务片内(父母/祖父母)有房,且在服务片内有常住户口的幼儿;

2、第二批次:在服务片内(父母/祖父母)有房,且顺义户籍幼儿;拆迁且未回迁家庭持相关材料可等同于第二批次。

招生时间截点及流程

(一)网上信息采集:2020年7月16日-7月18日16:00时截止。

请家长在此时间段内扫码填报相关信息完成入园信息预采集,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登记将视为无入园需求,但进行信息登记不代表能够入园。

1.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单击变小识别二维码)

2.按要求进行填报

3.涉及地址的要填写完整,具体到门牌号

4.不得漏项缺项

(二)现场证件审核

1、地点:澜西园二区幼儿园门外。

2、时间:2020年7月20、21日,请幼儿家长(只限一人、不带幼儿),持相关材料,分批次进行现场证件审核。要求家长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具体时间听园方电话通知,请您保持电话畅通)

(三)审核材料说明:

(1)监护人的房产证及复印件。

(2)户口本及复印件信息:幼儿页、父母页、户口本首页原件复印件。如果房产证不是父母名字的,幼儿也没跟祖父母、外祖父母在同一户口本的,要出示派出所开具的关系证明及复印件。

(3)幼儿父母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幼儿的预防接种本

(5)幼儿出生证明

(6)以上复印件概不退回,如发现信息不实者,取消幼儿入学

温馨提示

1、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时间段到现场进行证件审核,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保持一米距离;

2、仅限幼儿家长一人(父母、不带幼儿)进行现场证件审核;

3、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并进行扫码、测温,自行带笔;

4、按批次录取,额满即止。如在同一批次不能全部招收的情况下,按照同等批次,父母房产优于祖辈房产;同等条件,购房时间长者优先的顺序招收。

5、后期将组织接到《入园通知单》的幼儿进行入园体检,体检合格方能入园。

入园咨询电话:60496355--8001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顺义建新北区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年顺义区仁和中心幼儿园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澜西园二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