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顺义区裕龙中心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07-16 10:11|编辑: 阿奇|阅读: 3011

摘要

2020年顺义区裕龙中心幼儿园招生工作启动,招生条件是什么?2020年顺义区家长什么时候前往裕龙中心幼儿园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顺义区裕龙中心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年顺义区裕龙中心幼儿园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报名顺义区裕龙中心幼儿园条件是什么?顺义区裕龙中心幼儿园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顺义区裕龙中心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年顺义区裕龙中心幼儿园招生简章

简介

北京市顺义区裕龙幼儿园隶属于北京市顺义教委,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现可容纳10个教学班,其中小班3个,中班4个,大班3个。现计划招收新小班3个

招生范围

裕龙四区、裕龙五区符合条件的适龄幼儿。

收费及退费

1、保育教育收费标准为230月/人。

2、伙食费18元/天/人 。

3、因幼儿自身患病或转、退园,连续缺勤天数超过当月法定工作日一半,退还当月保育教育费的二分之一,全部缺勤退还当月全部保育教育费。

招生条件

年满3周岁适龄幼儿(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之间出生)。

招生办法

分批次招收,学位招满为止,同批次内优先接收房屋产权为父母的幼儿。

1、第一批次:父母服务片有房,幼儿顺义户籍。

2、第二批次:祖(外)父母服务片有房,幼儿顺义户籍,拆迁家庭等同于此批次需提供相关证明。

3、第三批次:父母服务片有房,幼儿京籍。

4、第四批次:父母服务片有房,幼儿非京籍。

招生程序

采取线上申报、线下审核、分批次招生程序进行。

(一)线上信息采集

截止到2020年7月22日下午17:00前完成,请符合招生条件的家长扫码进行信息填报,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本次信息采集仅作为摸底数据使用,不代表最终录取结果。最终结果以幼儿园电话通知为准。

(二)现场验证:7月 25 日 全天

1、每个家庭只需一位家长,不带幼儿,带齐证件按指定时段进行现场验证。

2、验证家长持“北京健康宝”,现场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行验证,请全程佩戴口罩。

3、原件包括:网上信息登记时所填报的房产信息(房产证、大票)、户口簿、幼儿预防接种本;顺义籍拆迁家庭需提供拆迁协议、未回迁证明和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房屋房主的房本及房主身份证原件;所提供证件资料要能够体现幼儿与房主的直系亲属关系。

4、复印件包括:房产证、户口本、拆迁家庭需提供拆迁协议、未回迁证明、租赁合同等材料,复印件幼儿园留存,备复验。

咨询电话

89406136转8883

工作日8:30-11:00,14:30-17:00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顺义区仁和中心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年顺义区李遂中心幼儿园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裕龙中心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