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大兴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20-07-16 11:30|编辑: 梦梦|阅读: 546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方式是什么?前往划片小学登记?多校划片派位?您家孩子是哪种?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一样吗?自有房产和租房家庭入学方式一样吗?单校划片还是派位入学?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1幼升小大兴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根据大兴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凡年满6周岁且具有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按区、镇教委划定的服务片免试就近入学。

2.对于具有本市户籍但不具有大兴区户籍的无房家庭,长期在本区工作、居住,具备连续在大兴区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大兴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条件人员子女可以在大兴区接受义务教育,由区镇教委统筹协调入学。

3.审核通过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属于镇属入学范围的由各镇负责解决;属于直属地区范围的,根据各校可提供学位情况和本人相关条件情况,参照本市户籍入学方式,由区教委统筹协调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大兴区非京籍入学全家户口本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方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