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幼升小名词解释:什么是面谈

2020-07-20 15:23|编辑: 佳佳|阅读: 1245

摘要

北京幼升小面谈是什么?北京幼升小家长了解吗?需要注意什么?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部分北京幼升小家长们在学习了解幼升小相关的政策过程中,对面谈有疑问,什么是面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供北京幼升小家长们参考。

面谈

面谈就是在小学报名时候,学校会问小孩子一些基本的问题。部分城区小学现场报名,要求带孩子前往,会有面谈环节,面谈并不是所有的学校都有,同时面谈内容较为简单,一般会问孩子一些常识问题,如姓名、喜欢什么等信息,因小学登记报名时候需要查看材料,部分学校或要求收复印件材料,建议大家可提前复印材料准备。最终请以小学现场报名实际要求为准。

说明:2020年因情况特殊,小学现场报名要求一名家长前往,未要求带孩子前往,但据个别城区幼升小家长分享,小学录取之后有个别学校有此环节,因每年情况不同,具体是否有面谈环节,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指导办理指南(攻略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面谈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