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非京籍就读证明

2020-07-20 11:10|编辑: 阿奇|阅读: 1056

摘要

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就读证明是什么呢?每年新进幼升小入阶段的家长需要注意非京籍就读证明吗?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每年都会公布,但是入学相关政策中,有一些固定知识需要家长们了解掌握,其中就包括非京籍就读证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非京籍就读证明的内容,供幼升小家长们参考。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非京籍就读证明

就读证明主要针对非京籍学生入学,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在升学审核期间持“四证”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审核,通过审核后会收到《在京就读证明》,并到居住地所在区县教委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学校接收有困难的,可申请居住地所在区县教委协调解决。

提示:就读证明并非所有城区都需要开具,部分城区只需要“四证”即可顺利就读,不需要在开具额外的就读证明。推荐阅读: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就读证明领取方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专业老师全面解析2014年幼升小建华学校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新式教育12法,让孩子爱上学习!超实用,后悔太晚读到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就读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