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划片入学

2020-07-20 11:57|编辑: 阿奇|阅读: 1741

摘要

北京幼升小划片入学是什么呢?每年新进幼升小入阶段的家长需要注意划片入学吗?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每年都会公布,但是入学相关政策中,有一些固定知识需要家长们了解掌握,其中就包括划片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划片入学的内容,供幼升小家长们参考。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划片入学

目前,北京各区幼升小以免试就近原则入学,根据居住地附近学校的服务范围进行划片入学,划片入学一般据适龄学生人数、学校分布、所在学区、学校规模、交通状况等因素,按照就近入学原则依街道、路段、门牌号、村组等划定学校。从划片中又引申出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京籍租房入学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什么是学区划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划片入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