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什么是协调入学

2020-07-20 04:03|编辑: 佳佳|阅读: 3355

摘要

北京幼升小协调入学是什么呢?每年新进幼升小入阶段的家长需要注意协调入学吗?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每年都会公布,但是入学相关政策中,有一些固定知识需要家长们了解掌握,其中就包括协调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协调入学的内容,供幼升小家长们参考。

协调入学

部分学区内小学由于报名人数过多,招生学位有限等各种原因,根据学校招生实际情况,不符合招生要求的家长,将会陆续收到学校电话通知,要求家长在规定时间段内到校(教委)填写调剂协议,会将孩子调剂到同学区或者同城区的其它学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指导办理指南(攻略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协调入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