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多校划片

2020-07-20 11:05|编辑: 阿奇|阅读: 1859

摘要

北京幼升小多校划片是什么呢?每年新进幼升小入阶段的家长需要注意多校划片吗?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每年都会公布,但是入学相关政策中,有一些固定知识需要家长们了解掌握,其中就包括多校划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多校划片的内容,供幼升小家长们参考。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多校划片

通俗来说就是为多所学校对应一片小区或街道的适龄儿童入学,孩子具体上哪一所学校,再进行一次安排,即俗称的“电脑派位”。

多校划片: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部分城区含集体户口按户籍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部分城区非京籍幼升小无划片学校,按区教委要求一般网上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什么是协调入学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单校划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多校划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