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参考

2020-07-24 10:54|编辑: 梦梦|阅读: 680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在东城区幼升小,受雇于用人单位的需要提供在京社保缴纳证明,您知道社保需要在东城区吗?要求双方还是一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需提供四证材料,其中受雇于用人单位的需要提供本区社保还是北京市社保?什么时候开始准备?能不能补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社保要求

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大家可以参考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东城区2020年政策要求,非京籍在东城区幼升小需要审核申请人双方均在京工作且其中一方在东城区务工就业证明。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东城区用人单位且审核申请人在北京市正常连续按月缴纳社保,最近一年连续缴费(2019年5月至2020年4月),社保处于正常缴费状态,补缴无效。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社保缴纳单位应与网上填报信息一致,如不一致应提供代缴证明等材料。

用人单位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中注册地址(住所)与劳动合同中工作地址应一致且在东城区;用人单位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中注册地址(住所)若不在东城区,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中工作地址必须在东城区。

同时,审核申请人应提供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用人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工作证明和合法有效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受聘单位公章。

建议:需要注意的是,东城区教委自2019年起,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地址及适龄儿童就读学校实施记录,自该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单校划片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的家庭,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建议2021年幼升小家长提前准备。

说明: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参考以上信息提前准备,若您想了解详细东城区入学细则,可点击查看:东城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校、集团校等各类名单

2021幼升小参考: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东城区租房幼升小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社保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