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京籍无房租房入学材料参考

2020-07-27 09:53|编辑: 阿奇|阅读: 564

摘要

2021年丰台区京籍租房幼升小要求提供相应的入学证明,那么您知道2021年丰台区京籍租房的证明所需材料具体都有哪些?2021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京籍租房入学政策目前已经开始实施了,那么对于2021年丰台区的京籍租房家庭来说,幼升小都有哪些要求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京籍无房租房入学材料参考

(一)无房家庭审核标准

参照本市申请保障性住房的标准进行确认。其父母任何一方均应在本市无住房,且三年内在本市无住房转出记录。

(二)在丰台区就业证明审核标准

儿童父或母需提供在丰台区就业证明。

1.其父或母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丰台区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

2.其父或母为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由丰台区市场监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其父或母应提供从2017年6月至申请月前两个月全部在丰台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且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若干措施》要求,符合延迟缴纳社保条件的,按有关政策执行。

(三)在丰台区实际住所租住证明审核标准

儿童及其父母在文件发布之日以前已在丰台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儿童父母需提供已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的备案证明回执和自2017年6月至申请月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和税收缴款书。

(四)全家户口簿审核标准

儿童及其父母为本市非丰台区户籍,户口簿及其它证件材料能清晰表明儿童与其父母的关系。

儿童年龄符合当年入学规定,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医学证明上年龄应保持一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京籍无房租房入学材料参考

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京籍无房租房入学材料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京籍无房租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