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京籍入学条件

2020-07-28 10:58|编辑: 佳佳|阅读: 3487

摘要

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要求是什么?京籍想在东城区升学需要满足哪些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京籍、本市其他区户籍、京籍无房适龄儿童入学条件有哪些要求?您孩子是否满足在东城区的入学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京籍入学条件

一、东城区户籍

入学条件:具有东城区户籍,在东城区实际居住;

二、本市其他区户籍

入学条件:实际居住在东城区且在东城区自有房产的本市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

三、京籍无房

入学条件: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无房家庭,法定监护人长期在东城区工作、居住,符合在东城区连续单独承租住房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在北京市住房租赁服务平台登记备案,一方法定监护人在东城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朝阳区教委权威发布2015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解读之入学条件

2016幼升小西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入学条件入学要求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3年幼升小东城区小学招生简章发布后做什么

2023年幼升小东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什么时候发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条件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