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京籍入学方式/入学途径

2020-07-29 15:35|编辑: 佳佳|阅读: 904

摘要

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京籍入学方式是什么?登记入学还是多校划片派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京籍家长注意啦,您还知道东城区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是什么?租房能上对应小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幼升小网提示:目前2021年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以下内容依据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入学政策整理,实际请以入学当年政策为准。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京籍入学方式/入学途径

人群:东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北京市户籍在东城区自有房产适龄儿童

入学途径: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登记入学。

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积极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继续推行学区制和九年一贯制对口入学,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就近入学规则。

人群: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

入学途径:需到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务教育入学办公室进行注册申请后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通过北京市住房管理等相关部门联合审核后,东城区教委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为其安排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育翔小学协调入学情况分享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八中附小协调入学情况分享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东城区入学房产要求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新街口学区协调入学情况分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入学途径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