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朝阳区2021年非京籍股东或合伙人幼升小务工证明要求

2020-07-30 09:52|编辑: 阿奇|阅读: 665

摘要

2021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的筹备工作已经陆续展开了,那么2021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股东或合伙人需要提供的务工证明是怎么要求的呢?

2021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股东或合伙人务工证明要求是什么呢?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股东或合伙人幼升小的时候需要怎样的务工证明?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朝阳区幼升小政策尚未出台,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20年朝阳区政策,还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朝阳区2021年非京籍股东或合伙人幼升小务工证明要求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股东或合伙人的审核标准:具有在朝阳区取得的工商营业执照或“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可利用法人一证通登陆“北京市企业登记信息材料查询服务系统”打印或在市场监管局打印),投资人为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且其成为投资人的时间及成立日期须在2019年11月1日前,至2020年5月1日须满6个月,状态处于开业,注册地址在朝阳区,并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双方为股东或合伙人的,双方作为投资人的单位工商营业执照注册地址均应在朝阳区。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一方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其工作单位应在朝阳区(社会保险在朝阳区缴纳);另一方为股东或合伙人的,其作为投资人的单位工商营业执照注册地址应在朝阳区。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一方为个体工商户的,其工商营业执照注册地址应在朝阳区;另一方为股东或合伙人的,其作为投资人的单位工商营业执照注册地址应在朝阳区。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一方为法定代表人的,其作为法定代表人的单位工商营业执照注册地址应在朝阳区;另一方为股东或合伙人的,其作为投资人的单位工商营业执照注册地址应在朝阳区。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2021年非京籍股东或合伙人幼升小务工证明要求

海淀区2021年非京籍股东或合伙人幼升小务工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务工证明股东或合伙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