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参考

2020-08-04 09:31|编辑: 阿奇|阅读: 513

摘要

2021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已经开始忙碌了。各位家长都在为孩子上学,着手买房、租房。那么通州区幼升小政策对买房、租房到底有着怎样的要求呢?

2021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已经开始准备房子了吗?您知道通州区入学房产性质要求吗?如果还不了解的话现在就要加紧关注北京幼升小网了。

2021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参考

可办理入学房产:

1.自有住房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购房票据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的,应提供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购房票据原件及复印件,购房时间应为2019年12月31日及以前。

2.租住住房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票据、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在通州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在通州区租住无房产证农村住房的,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不可办理入学房产:

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另:凡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提示:由于2021年政策尚未出台,以上信息均来自2020年要求,还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参考

2021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房产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