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参考: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怀柔区租房幼升小要求

2020-08-04 09:55|编辑: 梦梦|阅读: 323

摘要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怀柔区租房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怀柔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怀柔区租房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快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幼升小参考: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怀柔区租房幼升小要求

入学条件

目前,2021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根据怀柔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

对于具有本市户籍但不具有怀柔区户籍的无房家庭,长期在本区工作、居住,具备连续在怀柔区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怀柔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条件人员子女可以在怀柔区接受义务教育,由区镇教委统筹协调入学。

入学材料

(一)全家户口簿

(二)实际居住证明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应在怀柔区单独承租房屋且在全市统 一的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并提供登记备案编号。租房时长 应截至申请日时不少于 3 年。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 的安全。

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地下室、过道房、车库房、违法建筑(违规开墙打洞或者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及房屋使用性质的房 屋)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直管公房、军产房无效。凡不 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审核条件。

(三)务工就业证明

1.审核申请人受雇于怀柔区,在北京市正常连续按月缴纳社 会保险且最近三年连续缴费,社会保险处于正常缴费状态,补缴 无效。 审核申请人社保缴纳单位应与网上填报信息一致,如不一致 应提供代缴证明等材料。

受聘单位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中注册地址(住所地)与 劳动合同中工作地址应一致且在怀柔区;受聘单位法人代码证书 或营业执照中注册地址(住所地)若不在怀柔区,劳动合同或聘 用合同或劳动关系中工作地址必须在怀柔区。

同时,审核申请人应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受聘单位法人代码 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工作证明、合法有效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和北京市社会保险缴纳记录。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受聘单位公章。

2.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营业执照,经 营者应为审核申请人,成立时长应截至申请日时不少于 3 年,并 处于正常营业状态,经营地房屋应为合法建筑,合法经营,依法 纳税。

3.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的应提供法人代码证 书或营业执照,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应为审核申 请人或其配偶,成立时长应截至申请日时不少于 3 年,且注册地 址在怀柔区,该经营场所应处于正常营业状态,合法经营,依法 纳税。

4.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股东或合伙人的,应提供经市场监 督管理机关备案的文件(企业登记档案查询件),文件有效期应 截至申请日时不少于 3 年,且注册地址为怀柔区。 符合 2、3、4 条审核标准的审核申请人须提供以上证件材料 原件及复印件或自行打印的备案查询结果,复印件应加盖公章。

(四)在京无房审核

审核申请人均应在北京市无房且三年内在北京市应无房屋 产权(包括商品房、安置房、保障性住房、直管公房、小产权房、 宅基地等任何使用性质的房屋)交易、转让记录等,并经北京市 住房管理部门核实属实。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怀柔区京籍入学材料及条件

2021年怀柔区幼升小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要求怀柔区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