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参考: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密云区租房幼升小要求

2020-08-05 10:13|编辑: 梦梦|阅读: 417

摘要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密云区租房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密云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密云区租房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快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幼升小参考: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密云区租房幼升小要求

入学条件

目前,2021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根据密云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

对于具有本市户籍但不具有密云区户籍的无房家庭,长期在本区工作、居住,具备连续在密云区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密云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条件人员子女可以在密云区接受义务教育,由区镇教委统筹协调入学。

入学材料

(一)全家户口簿

(二)实际居住证明

审核申请人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完税凭证、房主房产证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租住办公用房、商用房、地下室、车库、储藏室的证明无效。

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的,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三)务工就业证明

审核申请人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同时还需提供夫妻一方在密社保缴费证明。自区教委规定新生入学信息采集截止日期前,社保连续缴费满三年(三年前6月至入学当年5月),因疫情影响的,按北京市相关政策文件要求执行。

审核申请人为法定代表人的,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密注册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审核申请人为企业股东或合伙人的,应提供相应机关备案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自区教委规定的新生入学信息采集截止日期前,营业执照取得时间满三年(三年前6月至入学当年5月),因疫情影响的,按北京市相关政策文件要求执行。

审核申请人为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密注册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自区教委规定新生入学信息采集截止日期前,营业执照取得时间满三年(三年前6月至入学当年5月),因疫情影响的,按北京市相关政策执行。

(四)在京无房审核

本市外区户籍,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任何一方均应在本市无住房,且三年内在本市无住房转出记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密云区非京籍2021年幼升小入学材料参考

2021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要求密云区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