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划片查询方法汇总

2020-08-12 20:38|编辑: 佳佳|阅读: 7884

摘要

2021年北京幼升小如何查询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范围怎么查询?您知道自家房产对应哪所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招生范围要求不同,家长您知道如何查询小学招生范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来告诉你。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划片查询方法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划片查询方法汇总
城区 划片查询方式
东城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大兴区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

各位家长,在北京幼升小您除了掌握各区小学划片查询方式外,还需掌握了解以下信息:

☑北京各区学区分布中小学情况不同,如您不清楚各学区教育情况,家长可点击查看:北京各区2021年幼升小学区划分参考表进行了解;

☑ 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要求不同:幼升小家长在掌握各区小学招生划片情况后,需注意买房不一定 ,北京部分区针对购房/房产性质等要求,实行多校划片政策,详细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购房多校划片政策

☑ 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北京幼升小更多升学资讯及专家建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康乐里小学

朝阳2015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发布 新增优质学位5200个 增9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划片信息网上可查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顺义区审核通过租住主城区非本市户籍儿童小学入学电脑随机派位结果公示

2021年顺义区未获得派位审核通过的租房非京籍可在网上自助选择学校,附具体操作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划片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