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安全驾驶 文明出行——展一小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12-19 10:10|编辑: 阿奇|阅读: 265

摘要

相信教师们的以身作则,也会为学生做出榜样,在进行日常安全教育时实现小手拉大手,学生将安全知识分享给家长,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为提高学校教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掌握在实际道路中快速处理事故的方法,筑牢交通安全防线,12月17日,我校特邀西城交通支队法制科的卢警官开展讲座,为全体教职工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宣传。老师们认真学习并做记录,将每一条法律法规谨记于心。

卢警官首先为老师们讲解交通安全基本常识和知识,解读了最基本的法律法规条文,并图文并茂地讲解了驾驶过程中出现的几种常见事故及处理办法。卢警官告诉老师们:对于一名驾驶员来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即是承担的责任,也是应尽的义务,要有效地防范车祸的发生减少因车祸导致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最为重要的就是要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到遵章守纪,文明、安全驾驶。关于这一点,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老师们体会尤为深刻。

经过这次交通安全培训后,老师们提高了“生命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表示定将更加认真遵守各种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安全礼貌行车,绝不发生酒后驾车、超速行驶,闯红灯等违章行为,从而有效地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相信教师们的以身作则,也会为学生做出榜样,在进行日常安全教育时实现小手拉大手,学生将安全知识分享给家长,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愿人人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千万家。

2016年西城展览路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2017年西城区展览路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2018年西城区展览路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西城区展览路第一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20年西城区展览路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展览路第一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