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西城区北京实验二小入学划片范围

2020-08-06 14:35|编辑: 佳佳|阅读: 4510

摘要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家长,您对西城区北京实验二小招生范围情况了解吗?知道西城区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都是哪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北京实验二小入学划片范围包含哪些小区?住在哪里的适龄儿童可以报名北京实验二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2021年幼升小家长。

2021年西城区北京实验二小入学划片范围

东太平街社区居委会:新文化街:48-118号,新文化街:75-177号;

手帕社区居委会:西单手帕胡同,东铁匠胡同;复兴门内大街:6-60号;

文昌社区居委会:文昌胡同,文化胡同,闹市口中街:26-52号,佟麟阁路:2-34号;

新文化街社区居委会:新文化街:47号,65-73号。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并具有以上地址范围内个人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法定监护人在以上范围内拥有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租房的本市居民户籍适龄儿童,均需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小学三年级“线上学习”课程安排

2020年西城区各小学四年级期末统测总成绩登记表

2021年西城区黄城根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21年西城区西师附小入学划片范围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鸦儿胡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