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租房占用学位情况详细解读说明

2020-11-13 19:33|编辑: 佳佳|阅读: 4049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各区学位占用情况您了解吗?各位家长您知道本区是否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自家孩子租房入学是否占用学位?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解读。

2021年幼升小部分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各位家长你知道北京各区租房是否占用房东学位?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要求不同,占用学位情况也有所差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解读。

北京各区租房占用学位情况详细解读说明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所在城区并没有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点击查看:各区六年一学位查询),家长无需担心学位占用哦情况。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参考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部分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关于学位占用情况,详细内容家长可点击下表进行了解。

北京各区占用学位情况
城区 占用学位情况
西城区 非京籍租房
持工作居住证租房
东城区 非京籍租房
持工作居住证租房
海淀区 非京籍租房
朝阳区 非京籍租房
持工作居住证租房
京籍
石景山区 非京籍租房
持工作居住证租房
通州区 非京籍租房
昌平区 非京籍租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幼升小房山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及学位占用情况说明

2024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4年幼升小顺义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及学位占用情况说明

2024年幼升小海淀区六年一学位查询方式(赶紧来看您居住的房产学位有没有被占用)

北京幼升小再增一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12区租房买房上小学将受学位限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