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参考

2020-08-10 09:48|编辑: 阿奇|阅读: 324

摘要

2021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要开始准备材料了,丰台区2021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是什么呢?需要准备哪些材料?2021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要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在京务工证明呢?

丰台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要求是什么?丰台区在京务工证明材料都是什么?时间上有哪些要求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提示:2021年幼升小政策尚未出台,以下内容均来自2020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2021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参考

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需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1.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

2.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由本市市场监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从2019年12月至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2019年12月显示补缴的不属于连续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且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若干措施》要求,符合延迟缴纳社保条件的,按有关政策执行。

自2021年起,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12个月以上(即2021年应提供从2020年4月至2021年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且至少一方全部在丰台区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

每年对在校生父母的务工就业证明进行动态审核,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的,可申请就读初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参考

2021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