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入学划片范围

2020-08-12 08:59|编辑: 佳佳|阅读: 2674

摘要

2021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您对西城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招生范围情况了解吗?知道西城区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都是哪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西城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入学划片范围包含哪些小区?住在哪里的适龄儿童可以报名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2021年幼升小家长。

2021年西城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入学划片范围

全总社区居委会

复兴门外大街12、14号楼;

真二里9、10、甲9、10号楼;

真三里1-11楼(平房)1-9号楼,北平房,南平房,北甲平房,新平房;

公安社区居委会

公安社区1、3、5、6、7、8、9、15、16、18、28、29、甲18、乙18、甲29、乙29号楼,东新楼,西新楼

真武庙社区居委会:

真武庙二条10号金融世家

木樨北里社区居委会:

复兴门外大街20、22、24、26号楼;

木樨地北里6、7、9、11-15楼,7-23、38排平房,1-5、12、13、15,乙4楼,丙4楼,8、16、17、18号楼,3、4、51排平房,甲8号;

汽北社区居委会

白云路西里1-13栋,南、西、北楼;

木樨地北里19、20号楼;

汽北小区甲1、甲6、甲8、甲10、甲12号楼

铁四社区居委会

西便门外大街7号院;

西便门外大街西里1—10、26—33栋;

真武庙二条3号楼;

真武庙三条3号1号楼;

真武庙头条1--17栋;

真武庙头条2号院;

真武庙头条4号院1-11楼;

真武家园社区居委会

广一社区居委会:

真武庙三条1号院1-3号楼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并具有以上地址范围内个人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法定监护人在以上范围内拥有独立产权房或相住公房的本市居民户籍适龄儿童,均需到学校登记。经区级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正常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遇入学手续,或到特殊教育学校申请就读.我校原登记入学范围内已拆迁地址范围内个人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可凭户口薄、 拆迁协议等材料按上述时段到校登记。

以上内容参考自2020年西城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招生简章,还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11个学区各小学招生划片范围查询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