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海淀区星火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2020-08-17 08:56|编辑: 阿奇|阅读: 2901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要开始做学校选择了,那么如何确定所选学校的划片范围呢?海淀区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都是哪里?海淀区星火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什么?

2021年海淀区星火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哪里?在哪里居住的家长可以报名这所学校的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2021年幼升小家长。

2021年海淀区星火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志强南园、志强北园,志强小区1-7楼、13、15、17、31楼,文慧园、文慧北园、文慧园甲2号、文慧园甲1号、文慧园南路2号、文慧园10号公寓,红联村、红联南村(水产宿含)、46号院塔楼、红联村建材3号、红联南村45号院(1-2号楼),文慧园路甲2号(电车宿含)、文慧园路2号(变压厂宿舍),新外大街25号院(电影学院宿含)、新外大街甲25号院,新外大街23号院、新外大街15号院,新街口外7号院,经计委宿含,索家坟小区10号(原碳瓦厂),新外大街31号院(市政宿舍),首钢一线材厂学院路居民区,文慧园甲3号电影资料馆宿舍,新外大街5号院,文慧园路6号五月华庭小区,志强园甲1号、甲2号、志强胡同22号、志强北园11号,文慧园路5号(中影宿含)、文慧园路5号北楼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海淀区星火小学。

以上内容参考自2020年海淀区星火小学招生简章,还请家长们以2021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海淀区西三旗学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范围星火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