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旧宫实验小学关于一年级新生入学报道的通知

2020-08-18 10:52|编辑: 佳佳|阅读: 818

摘要

2020年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旧宫实验小学关于一年级新生入学报道的通知发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旧宫实验小学关于一年级新生入学报道的通知发布,快来看看在开学前家长需要做哪些入学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一年级新生入学报道通知

根据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北京市教委、大兴区教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现将我校一年级新生入学报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开学时间及安排

开学时间:8月29日(周六)上午8:30

(注:每日具体时间安排,待29日返校当天再通知)

内容安排:8月29日(周六)——8月31日(周一)进行入学教育

2、学生报道条件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校将建立学生健康台账,严格把握到校条件。不具备到校条件的学生,一律不准进入学校。请各位家长务必明确学生入学报到的相关要求:

1.风险地区学生,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到校报到。

2.中风险地区学生,须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14天后,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校报到;

3.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到校报到

4.近期从境外返回的学生,严格落实境外返京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到校报到;

5.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到校报到

6.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到校报到;

7.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学生,暂不到校,待治疗无症状,报学校批准后可到校报到。

3、提醒事项

近期学校将对一年级新生进行分班,分班后班主任会以电话或者短信的形式与一年级家长取得联系,通知入学报到等相关事宜,请家长们注意接听或查看。此外,待班主任与家长取得联系后,会每日监测掌握孩子及共同生活家庭成员开学前的健康状况,请务必如实报送给班主任老师。

北京教科院旧宫实验小学

2020年8月17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教科院旧宫实验小学,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若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3年大兴区北京印刷学院附属小学招生简章

2023年大兴区海淀区五一小学大兴一分校招生简章

2023年大兴区庞各庄镇第一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3年大兴区青云店镇第一中心小学小迴城完小招生简章

2023年大兴区海淀区五一小学大兴一分校太子务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小学新生入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