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方式/入学途径汇总

2020-08-25 17:01|编辑: 佳佳|阅读: 2563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途径/入学方式不同,各位家长您知道自家孩子按照什么方式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非京籍家长,您对北京各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方式/入学途径了解吗?自家孩子是按单校划片还是多校划片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方式/入学途径汇总

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方式/入学途径汇总
城区 入学方式
东城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 点击查看
海淀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大兴区 点击查看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 点击查看
顺义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密云区 点击查看
延庆区 点击查看
燕山地区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

各位家长,在北京幼升小您除了掌握各区入学材料外,还需掌握了解以下信息:

2021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材料要求不同:如您想了解 北京各区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材料及要求,可点击2021年北京16区各类人群入学材料,提前准备。

☑ 北京各区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不同: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可参考2020年政策提前掌握了解入学政策及证件材料等要求,具体建议查看: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政策查询

☑ 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北京幼升小更多升学资讯及专家建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查询

【热门】2020年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查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