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有房需要提供哪些入学材料

2020-08-20 10:15|编辑: 小M|阅读: 435

摘要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有房需要提供哪些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2021年及之后家长赶紧来对照准备,一起来看看!

2021年幼升小升学筹备进行时,非京籍有房需要提供哪些入学材料?提前筹备,不慌张,一起来看看!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有房入学材料

北京幼升小网说明:非京籍适龄儿童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按照入学城区要求,准备符合要求的四证入学材料,审核通过后入学;需要提供的材料有:

  •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社保、劳动合同等);

  • 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等);

  • 全家户口簿;

  • 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

特别提醒:非京籍四证材料部分证件有时限要求,且北京各区要求提供时间长短不一,比如社保、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其中2020年政策中已明确2021年社保时限要求,比如西城区要求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西城区内缴纳社保的期限将延长至一年(即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建议2021年及之后非京籍幼升小家庭提前了解入学城区要求提早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欢迎关注,如有转载,请联系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房山区非京籍租房时间和完税证明要求

2021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