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房东知情同意书模板下载

2021-05-20 11:35|编辑: 佳佳|阅读: 9519

摘要

2021年幼升小部分区非京籍租房入学需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各位家长您知道北京各区房东知情同意书模板在哪下载?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入学家长,您知道北京各区房东知情同意书在哪下载?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房东知情同意书怎么办理

非京籍租房入学,需房东配合,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参考 往年幼升小入学经验来看,北京部分区房东知情通知书有模板(例如:海淀区),直接与房东进行签字就可以。

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提前与房东协商,避免办理证件时出现差错,特别提醒该证件不是每个城区都有,请各位家长以入学城区为准即可。

房东知情同意书模板下载

房东知情同意书模板下载
城区 类型 模板下载
海淀 租公租房知情同意书 点击下载
知情同意书 点击下载
房东知情同意书 点击下载
通州区 非京籍房东知情同意书 点击下载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非京籍房东知情同意书 点击下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各类入学材料模板汇总(可下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东知情同意书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