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朝阳区2020至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转学申请材料递交最后一天

2020-08-28 10:00|编辑: 阿奇|阅读: 616

摘要

朝阳区2020至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转学申请材料递交最后一天,还没有办理相关审核的家长们要抓紧时间了。

根据2020至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要求,朝阳区家长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朝阳区招生 中心递交材料,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家长们查看。

朝阳区2020至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转学申请材料递交最后一天

目前朝阳区转学系统提交申请已经关闭,家长们目前还剩最后一天向朝阳区招生 中心递交转学材料,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幼升小网在这里提醒朝阳区想要申请转学的家长们,还请利用最后一天抓紧时间进行材料递交,以免耽误孩子入学。

具体转学要求家长们可以参考:2020至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2018第一学期北京朝阳区期末 时间出台

2020年朝阳区将新增中小学学位及学前教育学位1.2万个

北京致知学校9月开学,将执行朝阳学籍政策

2020年朝阳区太阳宫东坝等地将增学位1.2万个

2020年人大附中朝阳分校东坝校区入学咨询启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转学朝阳区中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