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指南

2020-08-31 13:56|编辑: 佳佳|阅读: 1611

摘要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条件有什么要求?石景山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材料需准备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石景山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入学材料有哪些要求?您是否符合2021年石景山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入学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指南

温馨提示:2021年石景山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以下内容来自2020年入学政策,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2020年石景山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要求准备,实际请以2021年幼升小。

入学条件

1.法定监护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在石景山区实际 居住(购买住房或租住房屋)房产证或不动产证书上规划用途为 “住宅”,缴纳社保单位名称与《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上聘用单 位名称一致

2.法定监护人在石景山内租住房屋的,所持《北 京市工作居住证》工作单位应为石景山区内且在石景山区内缴纳 社保

入学材料

办理时所需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已在北京市义务教育服务平台“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 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完成注册。

1. 《石景山区 2020 年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接受义 务教育审核预约单》。

2. 法定监护人持有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发的《北 京市工作居住证》(或《北京工作居住证确认单》)。

3.全家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若全家户口没在同一户 口薄上,还应提供结婚证明)。

4.2020 年 5 月打印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 保人员缴费信息)。

5.石景山区内实际居住证明 自购房:(1)法定监护人所持有的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 书);已入住未取得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的提供与开发 商签定的商品房买卖网签全同及购房发票。 租房:(1)房东身份证、房产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东现 场签属《承租人子女使用房屋入学知情同意书》、有效期内的租 房协议、依法缴纳出租房屋租赁费的完税证明(应注明房屋地 址)、租备平台《备案证明回执》。

审核标准

1.法定监护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在石景山区实际 居住(购买住房或租住房屋)房产证或不动产证书上规划用途为 “住宅”,缴纳社保单位名称与《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上聘用单 位名称一致。其中,法定监护人在石景山内租住房屋的,所持《北 京市工作居住证》工作单位应为石景山区内且在石景山区内缴纳 社保

2.《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有效期内),随往人员要有子女相 关信息。

3.《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上居住地与所提供住房材料地址相 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指南(入学条件+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工作居住证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