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房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需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

2020-09-01 10:14|编辑: 梦梦|阅读: 336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是如何要求的?需父母一方提供还是双方提供?对时间有要求吗?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证件提供一方还是双方?不少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疑问,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需要父母都准备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房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需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

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0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房山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需持有北京市公安局制发的有效期内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

2.有效期内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地址与在房山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3.有效期内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信息应为机打,涂改无效。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2021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房山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在2021年规定的审核截止日期前在房山区连续工作、居住满12个月及以上。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参考以上信息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证明材料参考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办理居住证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