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持其它区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能否按京籍对待入学

2020-09-01 10:18|编辑: 佳佳|阅读: 1666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家长持有其他区北京工作居住证,能按照京籍对待入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能按京籍对待入学吗?非京籍在丰台区自有房产持其它区北京工作居住证符不符合按京籍对待入学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温馨提示:2021年北京各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以下内容来自2020年入学政策,实际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丰台区非京籍持其它区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能否按京籍对待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2020年幼升小政策针对关于丰台区非京籍持外区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能否按照京籍对待问题,解答如下:

参考2020年政策要求整理如下:

1、北京工作居住证在有效期内;

2、北京工作居住证上有孩子的随迁信息;

3、北京工作居住证上的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一致(租房/自有房产均可,北京工作居住证上的居住地址需在丰台区);

温馨提示:如您想了解丰台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条件、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可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指南》。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持其它区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能按京籍对待入学吗(含各区详细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北京市工作居住证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