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市少年宫2020年秋季曲艺、博物四季、篮球补充招生通知

2020-09-04 13:56|编辑: 阿奇|阅读: 1261

摘要

北京市少年宫2020年秋季曲艺、博物四季、篮球补充招生通知公布,西城区的家长们可以安排为孩子进行报名。

近日,北京市少年宫2020年秋季曲艺、博物四季、篮球补充招生通知公布,家长们想知道孩子在少年宫可以学到哪些东西吗?少年宫的课程都是怎么安排的呢?北京幼升小团队现在来告诉你。

北京市少年宫2020年秋季曲艺、博物四季、篮球补充招生通知

招生简章

报 名

报名时间

9月6日10:00—9月8日23:59

报名渠道

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官网

北京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

报名提醒

1.无论您在官网还是微信公众号报名,报名成功后请保持“北京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的登录状态,以便收到我们推送的相关信息。

2.因系统运行需要,若登录电脑端操作,须下载使用360极速浏览器(9.1版本以上)或Chrome浏览器(58.0版本以上)。

重要提示

关于学制

学制半年,学期结束后,教师根据教学计划进行班级调整(调班或结课)。

关于班级选择

1.数量要求:每个学员最多选报两个班级,已经有两个班的学员无报名资格。

2.选择建议:请家长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审慎选择班级和时段,避免后续退费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3.其他:未达正常开班人数的班级,少年宫会及时通知家长,调整班级或办理退费,请家长谅解并予以配合。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年石景山区希望之星幼儿园小小班招生通知

北京市少年宫2020年上半年招生简章

北京市少年宫2020年上半年招生通知

2020年海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春季课程招生通知

2020年昌平区培杰锦程幼儿园秋季班招生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少年宫招生通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