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方式参考

2020-09-09 10:24|编辑: 阿奇|阅读: 364

摘要

2021年房山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2021年幼升小入学方式是什么吗?自有房产和租房家庭入学方式一样吗?单校划片还是派位入学?

2021年房山区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方式是什么?前往划片小学登记?多校划片派位?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提示:2021年幼升小政策尚未出台,以下内容均来自2020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2021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方式参考

1. 凡年满6周岁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按照区教委划定的学校服务范围,由法定监护人持家庭户口簿在户口所在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凭《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所对应学校办理免试就近入学手续。

2.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 通过审核后到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学校接收确有困难的,由乡镇教委报区教委协调解决。

3. 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 按照区教委划定的学校服务范围免试就近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方式参考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方式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房山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