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房山区少年宫2020秋季开学通知

2020-09-10 09:28|编辑: 阿奇|阅读: 527

摘要

房山区少年宫2020秋季开学通知公布,房山区的家长们可以安排为孩子进行报名。

近日,房山区少年宫2020秋季开学通知公布,家长们想知道孩子在少年宫可以学到哪些东西吗?少年宫的课程都是怎么安排的呢?北京幼升小团队现在来告诉你。

房山区少年宫2020秋季开学通知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学员们:

你们好!根据市、区教委秋季开学工作要求,我们少年宫也迎来了开学季,大家也将回到久别的少年宫,开始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学习。同时我们将对部分有学位的专业进行补招工作,下面我们把开学相关事宜做一下说明,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一、开学时间

2020年9月19日(周六班)、9月20日(周日班)是各专业兴趣小组第一次活动。每周六、日一次,每学期共计15次(含一次展演)。

二、上课时间与接送地点

2020年署假学习计划

上午

第一节课8:10开始正门入宫,8:30-10:00后门送出。

第二节课10:00开始正门入宫,10:10-11:40正门送出。

下午

第一节课13:10开始正门入宫,13:30-15:00后门送出。

第二节课15:00开始正门入宫,15:10-16:40正门送出。

请各位家长及时做好接送孩子准备工作!

上课地点详见招生简章安排。

三、补招时间

2020年9月11日上午8:30至9月15日下午

4:00( 合格后,方可网报)

01

新生

新生在规定时间内 (联系专业教师进行微信 ), 合格后,请记下老师电话。

02

网上报名

电脑登录少年宫网站http://www.fsxwjy.com或者手机微信关注“房山校外”公众号,进入公众号报名。报名成功后,及时联系老师网上点击“ 通过”,并在3日内完成缴费,否则报名订单自动失效。

四、开学前的准备

由于疫情尚未结束,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教育教学工作,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和成长氛围,需要宫家协同。请家长配合完成以下工作:

01

提交《复课证明》

第一次课要提交《复课证明》(见文末附件),请家长下载打印,加盖学生所在学校(幼儿园)公章(学校教务处、德育处公章均可),申报多个专业的学生需根据申报专业个数,复印《复课证明》,开学第一次上课时交任课教师。所有学员第一次上课进入少年宫都要在大门口出示证明。

02

防疫健康包

准备好防疫健康包(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即可,戴一个备一个,不能是N95口罩;纸巾、消毒纸巾;塑料袋)以及各专业兴趣活动所需用品。

03

居家监测

做好身体健康情况的居家监测,若有身体不适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并主动告知专业老师。不要带病返校、报到。

04

准备大容量水杯

准备一个大容量水杯,学员在学习期间尽量自备饮用水。

05

新生家长

新生家长要及时联系专业老师,进一步核实上课教室、老师姓名,以免孩子第一天找不到教室。

五、活动要求

01

学员进入少年宫必须戴好口罩,在学校大门口两侧学生专用通道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隔),入校门做好体温监测,学员记好体温,按规定路线进入教室并如实向专业教师汇报体温,教师做好记录,体温超过37.2度不能进入少年宫,要立刻到观察室,或者家长接走到发热门诊就医。

02

保持一米健康距离。在排队、洗手、如厕等公共场所与前面的人保持一米距离。

03

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者肘部遮挡住口鼻,减少病毒传播的风险。

04

在室内佩戴一次性普通医用口罩,勤洗手,尽量减少对其他物品的触摸。

05

敬请家长根据学员活动时间安排接送,在校门外规定地点等候,不要在校门口聚集,不扎堆聊天,接到孩子后及时离开。

进入教室安排表

主楼

专业及教室房号

进、出口

书画(101)、书画(102)、数码钢琴、音级、吉他(112)

一层东入口

小提琴(301)琵琶(312)长笛(311)

朗诵主持(310)书画(304)

经旋转楼梯三层东入口

大提琴(308)、扬琴(309)古筝(302)硬笔书法(305)国画、围棋(306)书画(307)

主楼正门,中间楼梯

注意事项

1.请家长根据要求到指定区域接孩子放学。

2.宫内下一节没有课的学员请在10分钟内离开,下一节有课学员请遵守下一节课上课时间进入教室。

3.防控期间,谢绝家长进入少年宫内

复课证明(扫一扫)

声明:本文转载于房山校外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房山区少年宫本部招生简章(器乐类)

2019-2020年第一学期房山区少年宫本部(书画类)招生简章

房山区少年宫2019—2020第一学期报名通知

2019年房山区少年宫本部新生报名 地点

2020年房山区少年宫春季招生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开学通知房山区少年宫

没有更多了